无障碍浏览
  • 人民日报 |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共创美好生活 近年来,中银富登有效将村镇银行“地处县域、扎根农村”的机构特点转化为“距离基层更近、惠及群众更广、服务‘三农’更实”的经营特色。中银富登坚持党建引领,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聚焦乡村全面振兴主责主业,坚守“支农支小”定位,坚持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通过村镇银行服务乡村全面振兴的中行答卷。
  • 近日,由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与《当代县域经济》杂志联合主办、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组委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县域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论坛发布了全国村镇银行综合业务发展情况排名及全国村镇银行品牌价值榜单,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获评“全国村镇银行优秀主发起银行”。
  • 9月21日,由《中国农村信用合作报》社主办的“村镇银行金融强农经验交流会暨村镇银行金融强农典范案例推介活动”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召开。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践行数字普惠 创新产品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获评“2023年度村镇银行金融强农典范案例”。
  •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银行总行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
  • 3月14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3年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以“创新金融服务 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监管部门、银行和保险机构以及咨询机构等共话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举措。峰会发布了2022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案例,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获评“中国银行业适老服务典型案例”。
更多>>
银行网点
服务及投诉统一热线40011 95566
服务及投诉统一热线40011 9556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村行动态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134家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成立“开门红”青年突击队

2023-01-18 [打印] 字号:[大][中][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银行总行青年工作部署,广泛动员青年员工担负“扎根县域、支农支小”使命,激励青年员工在“开门红”活动中争先进位、揭榜挂帅,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近日,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根据《中银富登深化新时代青年突击队工作指引》,以全辖各级团组织为主,组建了各行“青年突击队”,并对青年突击队进行授旗。

  中银富登青年突击队以各行青年员工为主体,以条线、支行、服务点为单位,将在“开门红”期间围绕“奋战开门红 青年勇争先”为目标,组织青年员工参加业务竞赛“会战”,争先创优、建功立业。

安徽临泉行

安徽太和行

安徽颍上行

重庆垫江行

重庆合川行

重庆石柱行

重庆巫山行

甘肃平川行

贵州道真行

贵州务川行

 

河南郸城行

河南临颍行

河南沈丘行

河南清丰行

河南太康行

河南项城行

湖北谷城行

湖北老河口行

湖北南漳行

湖北松滋行

湖北宜城行

湖北枣阳行

湖南临湘行

湖南汨罗行

湖南桃江行

江苏高淳行

 

江苏睢宁行

江苏锡山行

江西上饶行

内蒙古达拉特行

青海大通行

山东东明行

山东嘉祥行

山东龙口行

山东栖霞行

山东汶上行

陕西城固行

陕西凤翔行

陕西汉滨行

陕西蒲城行

陕西乾县行

陕西兴平行

陕西旬邑行

深圳龙岗行

四川郫都行

四川武胜行

四川岳池行

天津西青行

浙江北仑行

浙江淳安行

浙江慈溪行

浙江莲都行

浙江宁海行

浙江青田行

浙江镇海行

  获取到您的定位已经改变,是否重新获取页面信息。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