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人民日报 |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共创美好生活 近年来,中银富登有效将村镇银行“地处县域、扎根农村”的机构特点转化为“距离基层更近、惠及群众更广、服务‘三农’更实”的经营特色。中银富登坚持党建引领,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聚焦乡村全面振兴主责主业,坚守“支农支小”定位,坚持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通过村镇银行服务乡村全面振兴的中行答卷。
  • 近日,由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与《当代县域经济》杂志联合主办、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组委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县域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论坛发布了全国村镇银行综合业务发展情况排名及全国村镇银行品牌价值榜单,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获评“全国村镇银行优秀主发起银行”。
  • 9月21日,由《中国农村信用合作报》社主办的“村镇银行金融强农经验交流会暨村镇银行金融强农典范案例推介活动”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召开。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践行数字普惠 创新产品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获评“2023年度村镇银行金融强农典范案例”。
  •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银行总行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
  • 3月14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3年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以“创新金融服务 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监管部门、银行和保险机构以及咨询机构等共话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举措。峰会发布了2022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案例,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获评“中国银行业适老服务典型案例”。
更多>>
银行网点
服务及投诉统一热线40011 95566
服务及投诉统一热线40011 9556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中国经营网: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荣膺“2021卓越竞争力乡村振兴示范机构”

2021-11-12 来源:中国经营网 [打印] 字号:[大][中][小]
分享到:

  2021年11月9日—15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中经未来承办的“2021(第十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圆满落幕。本届年会周汇集8大品牌论坛,线上联动超过200家领军企业,覆盖房产、金融、汽车、银行、保险、医疗、TMT、能源、新消费等行业领域,邀请国内重点媒体超过100家,聚焦全球经济变迁,共话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本届年会周备受关注的“2021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中,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荣膺“2021卓越竞争力乡村振兴示范机构”。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由中国银行与新加坡淡马锡旗下富登金控合作,自2011年起在全国批量发起设立。中银富登坚守“扎根县域 支农支小”业务定位,专注于服务县域小微企业和三农客户。截至2021年9月末,中银富登设立县域法人机构126家,乡镇支行网点189家;累计服务客户近400万户,累计发放贷款近2400亿元,其中90%以上为小微及三农客户。

  发挥村镇银行特色,创新产品服务支持乡村振兴。中银富登根据“三农”客户需求,优化产品渠道、业务模式和贷款政策,创新开发了中银富登“乐家贷”“宜居贷”“欣农贷”等为广大“三农”客户量身定制的涉农贷款产品,用专项产品支持乡村振兴。中银富登“欣农贷”按照经营种类和用途,分为家庭农场、种植、家畜、水产、棚菜、实业、普惠等10大类,并在充分考虑各涉农行业特性的基础上开发了60余种子产品,同时因地制宜创新抵质押担保方式,让“三农”客户的抵押品更加丰富,全面满足“三农”客户种养殖等生产过程全流程资金需求。

  坚持科技赋能,提高金融服务效率。中银富登在同类银行中率先实现数据大集中,建立了安全高效的信息科技体系。中银富登“线上线下一体化”和“纯线上贷款”两大数字化项目率先投入应用,有效提升了县域农村金融服务效率,广大“三农”客户足不出户或在田间地头,就可以获得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

  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由《中国经营报》创办于2003年。作为财经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19年来,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汇聚了中国商界智库及顶级企业家思想,探寻中国经济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之路,成功搭建了政府、企业、中外知名学者思想交锋和智慧分享的平台。

  未来,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将继续携手优秀的中国企业,共同为中国经济发展与商业探索贡献智慧,深入挖掘企业竞争力的内在动力,站在时代风口,触摸商业新未来。

  获取到您的定位已经改变,是否重新获取页面信息。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